Pages

Tuesday 3 March 2015

椰丝蒸年糕


 
每一年过年前,老妈子都会兴致勃勃地蒸年糕来送人,我也乐的从她手中接过这个现成的糕点。

 

 
我很喜把年糕蒸了来吃,总觉得这样才能吃出糕点的原味。
 
 

 
年糕沾上椰丝,可以吃出两种味道,即可尝到糯米香,也可吃到椰丝的清甜。
 
 

 
今年都还没有向大家拜年,就用这个年糕,祝福大家步步高升,心想事成 ^^
 
 

 
 
材料
  • 年糕,新鲜椰丝,班兰叶,少许盐
  1. 新鲜椰丝加入少许盐混合均,班兰叶平铺在盘中,把加了盐的椰丝铺在班兰叶上面,然后放入蒸笼里蒸5分钟。
  2. 然后再把切片的年糕铺在椰丝上面,再次放入蒸笼里蒸10分钟。
  3. 取出后,把年糕另外一面沾上椰丝,即可趁热吃。 
 
 
This post is submitted to Best Recipes For Everyone, March 2015 ( My Favourite Traditional Kueh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