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21 July 2014

日式猪肉咖哩饭


 
上个星期,老妈骑着摩多外出回家时,遇到了车祸,被送进入当地的政府医院,查了好几个小时,X-Ray出来的结果,医生告知老妈没有任何内伤(老妈的手脚也没有擦伤),就让老妈出院回家,过后,老妈还是感到疼痛不已,不放心之下,又到新山一间有名的骨科专科检查,再次照了X-Ray,原来手臂和体内两根肋骨都断了,难怪左手一直不能提起来。

我感到很生气,也很无奈,同样的检查,同样的X-ray,为什么出来的结果,却是天渊之别??我很为大马的政府感到失望和羞耻,因为只要是和“政府”挂钩的,一定是品质最差最烂,倒数最后第一名的!



 
 
 
材料:(约3-4人份)
  • 瘦猪肉 200g
  • 马铃薯 200g
  • 大洋葱 1粒
  • 红萝卜 100g
  • 番薯 100g
  • 红苹果 1粒
  • 包装咖哩块 2-3块
  • 适量生抽
  1. 瘦猪肉切薄片,咖哩块切碎。马铃薯,大洋葱,红萝卜,番薯,红苹果去皮,切成约一寸大小的块状。
  2. 锅里加入少许油,把大洋葱炒香,然后加入油马铃薯,红萝卜,番薯和红苹果翻炒,加入清水(清水一定要盖过食材),盖上锅盖,中火焖煮20分钟。
  3. 把肉片和切碎的咖哩块加入,搅拌均匀,再煮约5分钟,直到肉熟,咖哩块完全溶解在水里。
  4. 试味道,如果不够咸,可加入适量生抽调味。
  5. 水不要收太干,因为冷却后,还会变浓稠。如果太浓稠,可再加入清水调稀再煮滚。
 
 
 
  

11 comments:

  1. 很大差别咧,这样的话可以SUE他们(那医院)吗?
    Aunty现在好一点了吗,老人家骨折要很小心的。Take care~~

    ReplyDelete
  2. 祝Cass妈妈一切安好,早日康复。
    这日式咖喱是我家的最爱!
    谢谢分享!
    mui

    ReplyDelete
  3. Cass, 祝你母亲早日康复 ~
    谢谢你分享这道日式咖喱饭,看得出好好吃哦!

    ReplyDelete
  4. 但愿阿姨早日康复。骨折可不是小事。需要适当的治疗。需要好好休息了。

    ReplyDelete
  5. 十分赞同你的最后那一句,,因为同样的事情也发生过在我身上,真的是下衰。。。
    安迪有好点吗,祝她老人家早日康复

    ReplyDelete
  6. *咬着下唇*我。。。我。。。我要吃!!!!

    OK。。seriously.。。。还好发觉得早。。。希望妈妈早日康复。。。 有你这个孝顺女儿给她做好吃的,一定感到很温馨了。。。

    ReplyDelete
  7. 希望妈妈早日康复
    我以前也是也是很喜欢吃日本咖喱,可是在某处因为太急吃饭结果就一直吐,不舒服几天,从此就没有再吃了。
    不过,我还是会再去尝试这好东西,哈哈哈

    ReplyDelete
  8. 祝老人家早日康复。。。*^_^*

    ReplyDelete
  9. Hi Cass, hope your mum will get well soon. Sometimes hospital tends to make mistakes regardless of govertment or private. Is best to seek second opinion.

    ReplyDelete
  10. 幸亏再去诊断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希望Cass的妈妈早日康复。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